柚一只橘子

【长得俊】今晚月色真好(上)

*第一次写文不知道格式什么的,请大家见谅

*设定是参加OL前。两人双向暗恋。

*这篇脑洞小剧场主要想写的是表白的过程,HE。


漫长的舞蹈课一结束,尤长靖就迫不及待地跑去了林彦俊身边,拽着他的衣角,边晃边问他:“林彦俊,你陪我去下便利店买点吃的好不好?”

林彦俊眯了眯眼,回道:“你确定吗?刚练完舞吃东西....会胖哎”

尤长靖稍显失落:“哎呀,我就只吃一点点啦,就一点点~”

林彦俊宠溺又无奈的摸了摸尤长靖的一头卷发:“好好好,如果你胖了我再陪你跑步就是了。”

尤长靖听到后眼睛笑得弯弯的,也不管刚练完舞出的浑身汗还没干透,就拉着林彦俊跑向了便利店。

买完了尤长靖最喜欢的熟食,两人慢悠悠地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尤长靖。”

“干嘛?”

“明天我们去迪士尼玩好不好?”

“真的吗?为什么突然想去那里?”

“没什么啊,就....难得的周末嘛,放松一下。”

“嘻嘻,好啊!我还没去过耶!想想还有些小兴奋哈哈”

 

林彦俊想好了,他要在明天向尤长靖表白。

虽然两人现在住在同一个宿舍里,每天都陪伴着彼此,白天一起训练,晚上一起睡觉。

但是林彦俊觉得不够,远远不够。

白天是可以和尤长靖一起训练,但是在觉得尤长靖可爱的每一个瞬间,自己只能摸一下他的头,不可以抱抱他,更不可以亲亲他。

晚上是可以和尤长靖一起睡觉,但是两人只是把床拼在了一起而已,被子还是各盖各的。

林彦俊无法自控地想要拥有尤长靖更多。

想要每个早晨都和他亲吻。

想要每个夜晚都拥他入怀。

 

第二天。

林彦俊早早地就醒了。今天就要表白了,昨天紧张得差点失眠一整夜。

他一起来就看了一眼旁边的尤长靖。这个小傻瓜蜷成了一团,白色的被子整个盖住了头,也不嫌憋。

林彦俊伸手过去,想把尤长靖盖过头的被子往下扯一点,好让他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林彦俊轻轻地掀开了被子一角,就看到尤长靖眼睛紧闭,眉头微皱,小脸通红,嘴角抿成了一条线,仿佛很不舒服的样子。

林彦俊心里一紧,赶紧用手背去探尤长靖额头的温度,很烫,看来是发烧了。

一定是昨晚出去汗没干透又被风吹了导致的。

“尤长靖。”林彦俊轻轻唤道。

“唔~”尤长靖用几乎听不见的声音应了一下

“你感觉哪里不舒服?要不要我送你去医院?”

“不用啦,我没事~”尤长靖软软糯糯地回答道:“就是有一点点头痛。我再睡一小会就起来。”

“起来干嘛,好好睡觉。”

“今天不是要出去玩嘛”

“不是,你这个样子还怎么出去玩噢!……好啦,今天不去了,等你好了再去。”

“啊,可是昨天说好了的…”

“不行,你今天就给我好好躺着休息,懂了吗”

林彦俊有些责怪自己,为什么不让尤长靖把汗擦干再换身干净的衣服之后再陪他去便利店呢,他懊悔地在心里骂了自己几句,突然想起来宿舍里没有药了,他边换衣服边对尤长靖说:“我出去给你买药,你乖乖的再睡一会儿,有什么事一定要给我打电话知道吗?我马上就回来。”

林彦俊飞快地买完了药顺带还买了份早餐,正在回宿舍的路上,就看到了尤长靖打了电话来,紧张地按下接听键:“喂?尤长靖?你怎么了吗?是不是有什么事?!...”

尤长靖在电话那头听到林彦俊焦急的声音,一股暖流涌上心口,笑笑着说:“不是啦,我没事~我只是喉咙有一点痛,你可不可以帮我打包一碗粥上来阿。”

“呼..吓死我了我还以为…好啦,粥早就买好了,是你最喜欢吃的那一家的。”

“哇林彦俊~~你真的很贴心哎”尤长靖虽然发着烧脑袋晕晕的,但嘴角还是不自觉地扬了上去。

很快,林彦俊就回到了宿舍,拿着一大包药,还有一大碗粥。他麻利地准备了一杯温开水,掰了两片药出来放在掌心,过去床边看尤长靖。尤长靖本来裹紧了被子在闭目养神,察觉到林彦俊回来的动静,睁开了两只圆溜溜的大眼睛眼巴巴地望着林彦俊朝自己走过来。

“起来吃药了。”林彦俊温柔地把尤长靖扶起来,让尤长靖靠在床栏,但是扶完后手并没有离开,而是放在了尤长靖的脑后。

林彦俊把水杯递到他的嘴边,“张嘴。”

尤长靖乖乖的喝了一大口水,然后配合着把林彦俊递过来的药给吞了。

林彦俊看着尤长靖的脸,还是红扑扑的,大眼睛里含着水光,嘴角微微下垂,看着可怜死了,真想把他紧紧地抱在怀里。

林彦俊让尤长靖重新躺好,帮他盖好了被子,让他再好好睡个觉。

“你好好再睡一下,我就在这里陪你。”

尤长靖瞪大了眼睛:“真的吗?不用啦,我没事~你有事就去忙你的吧~”

“今天休息日哪有什么事干噢。”

无法反驳。

尤长靖困意来袭,默默地闭上了眼睛。

林彦俊盯着尤长靖卷卷翘翘的睫毛,过了许久又开口:“...尤长靖,以后不许汗还没干就出去乱跑,知道没?”

尤长靖还没睡着,迷迷糊糊地回应着:“好啦,我知道了,再也不敢了。”

“看到你生病,我会心疼。”

......



未完待续,后面预计着写甜的。

(文章略长,非常谢谢大家耐心看完。)



评论(4)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